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建言资政汇集共识

2021-03-04 17:06:00来源:央视网

  春天的北京,全国“两会”如约而至。站在“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的历史节点,“两会”承载着更多的意义和期待。20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带着扎实调研取得的真知灼见,积极建言资政、汇集共识,为新征程谋良策、谱新篇。

  过去的一年,我国取得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经济正增长,国内生产总值实现百万亿元的新突破,实现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委员们认为,战胜艰难险阻,成绩来之不易,发展振奋人心。

  

  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新起点,委员们表示要同力谋划未来,团结亿万人民向着新的奋斗目标进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两会是汇聚党心民意、连通国计民生的桥梁纽带。在新征程上,政协委员们表示要继续倾听人民呼声,回应时代关切,集思广益,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接续奋斗。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