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台协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7:21: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7月2日消息(记者梁佳乐)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圳台商协会组织干部会员及台商代表近60人一起收看现场直播盛况。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现场台商台青们的热烈反响,在庆祝大会结束后,与会的台协干部、青年代表等纷纷上台发言,畅谈感受。

  深圳台协会长陈忠和表示,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让人激动不已,倍受鼓舞,作为亲历深圳特区发展的台胞,有着更深切的感受。深圳的发展是全国的缩影,党和国家在近一时期又给了深圳很多新的政策,陈忠和鼓励广大在深台商要积极抓住机遇、投身于深圳乃至大湾区的建设中,更要借助协会的平台,在两岸继续搭建经贸、文化交流的桥梁,积极推动两岸和平统一的进程。

  让深圳台协西片区总召张力平印象最深刻的,是习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他说,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下,以短短的数十年,发展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这是全世界中国人的骄傲,我们台胞愿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一份心力。

  深圳台协东片区总召许富贤回顾在深圳的几十年,见证了改革开放的成果,也见证了新中国这一时期发展历程,倍感振奋和鼓舞。许富贤建言,全体中国人应不分党派、不分民族,一起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

  深圳台协青年委员会副主委林育传表示,在总书记的谈话中,听到最多、最深刻的两个字就是“人民”,共产党和总书记的心中装的是中华民族的黎民百姓,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愿祖国大陆繁荣昌盛。(深圳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