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正:多数台民众盼两岸关系改善

2019-12-02 14:08:00来源:你好台湾网
 

  在去年的“九合一选举”里之所以会发生“韩流”,是因为绝大多数台湾民众认为,蔡英文没有搞好两岸关系,导致台湾很多人民赚不到钱,他们希望能够改变两岸关系,所谓人进得来货出得去。新党文宣委员会副主委林明正在接受中央台记者采访时做上述表示。他进一步解释,所谓人进得来、货出得去,意思就是,大陆人可以进来,游客可以进来;台湾的货可以卖到大陆去。

  因此他认为,韩国瑜若想在“选举”中不打败仗,接下来要努力做一件事叫“忆苦思甜”。即请台湾民众回想一下,蔡英文执政4年来日子过得好不好;两岸关系好,对民众生活好不好,以此重新唤起民众对于“韩流”的记忆。林明正还说,韩国瑜应审慎思考自己对于两岸关系的论述。如不能够跳脱思维,继续采取保守的打法,可能就会被民进党吃得死死,最后败选。

编辑:李婷婷
关键词:

视频推荐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