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谈抗疫、讲复工、聊心愿

2020-03-26 10:54:00来源:你好台湾网

  “据不完全统计,疫情期间,全国各地台商共捐助超过3.8亿元现金和物资。凡是有台胞的地方,都能看到他们爱心的轨迹以及抗疫的脚步。”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李郑宏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作了上述表示。

  随着大陆疫情的好转,各地台企的复产率已经达到90%。李政宏提到,为了协调到政府的支持,全国台企联一直在征集各地台商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转呈给相关单位。其中,对于有意愿转产生产医疗救助物资的台资企业,台企联特别在原物料供给、认证批复等环节予以协助。下一步,全国台企联将协同各地台商协会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方便台商朋友了解政策,真正享受到政府给予的帮助和优惠。

  不仅如此,李政宏表示,全国台企联还对疫情过程中影响较大的观光业、服务业台资企业给予了很多具体的建议,各地政府在它们积极的协调下,也出台了相关支持和扶持政策。

  同时,他还特别提到:期待经过这次锤炼,人们更为坚强,大家一起携手共进,一起迎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更多详情,请戳视频。

 
编辑:李婷婷
关键词:

视频推荐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