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鄂台湾导演复工:接地气才有机会生存

2020-05-14 14:19:00来源:你好台湾网

  随着疫情在大陆得到有效控制,复工复产节奏有序而高效。身在武汉的台湾导演薛穎穜复工也有一周时间了,目前正在筹拍网络电影《梦中杜鹃花》。

 

  5月初,台湾导演薛穎穜武汉面试网络电影《梦中杜鹃花》演员。

  五月以来,薛穎穜及团队成员开始在黄冈英山勘景,面试当地演员。网络电影《梦中杜鹃花》本计划三月开拍,受疫情影响一度暂缓,后来改编了部分剧情与疫情有关。

  据薛颖穜介绍,现在剧组复工后口罩是基本常备,剧组也要向主管机关报备,在场的工作人员严格控制人数,跨省需要核酸检测才能通行。他表示,现在团队内多半是湖北本地人,“因为文化圈本身的型态是封闭性较强的团体,像我这样单枪匹马来这里从事电影传媒事业比较少见,必须要在武汉接地气才有机会生存。”

  据了解,《梦里杜鹃花》是一部科幻爱情电影,故事主人公与外星人的一次偶遇,让他拥有回到从前上世纪80年代的能力,重新追求自己的妻子。但改变命运的主人公,却引发一连串蝴蝶效应。薛颖穜希望,通过这个故事表达“珍惜身边所爱的的人”。

编辑:李瑞
关键词:

视频推荐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