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攻大陆口罩 民进党“以疫谋独”玩伎俩

2020-09-09 20:55:00来源:你好台湾网

  

 

  最近,口罩成了台湾岛内关注的焦点。一方面台湾的口罩产能不够,再加上民进党当局不断的往一些国家送,搞所谓“口罩外交”,一送就是几千万,所以产能不足,又不愿意从大陆进口,因此让岛内的企业加班加点把产能提高10倍,闹的工人怨声载道,企业主也是苦不堪言,这些口罩的生产厂家已经成了“血汗工厂”

  最近有一家口罩厂的口罩被发现里面有大陆的口罩,民进党当局非常生气,觉得你既然用大陆的口罩,跟两岸之间又产生了联结,这自然是民进党不愿意看到的。而这个企业主自己也很委屈,第一,你们这样压迫我们,产能根本就跟不上,没办法又要交这个数量,怎么办?只能从大陆引进;另一方面大陆的口罩防护率达到99.6%,而台湾的口罩只有95%,这样一比的话,用好的口罩提供给台湾民众用,我是个良心企业,我不怕查,但是民进党才不管这套,只要是违背了我的意思,只要你跟大陆有了联结,特别是在口罩问题上,我一定要对你开罚,一定要严肃处理

  ■民进党施压口罩工厂  罔顾台湾民众的健康

  民进党对口罩为什么这么紧张呢?我们知道疫情在大陆发生后,民进党首先断绝的就是口罩出口,不允许台湾的口罩运到大陆去,展现了冷血残酷的一面。同时台湾岛内的民众口罩数量又少。在疫情的后期,大陆的口罩产能完全能够供给台湾岛内民众使用,而且质量又好,但是不行,宁可自己勒紧裤腰带让民众限购,让大家排队买,也要把自己生产的口罩送到西方一些国家去搞所谓“口罩外交”。所以这边封堵着不让大陆口罩进,那边又拼命往外送,台湾岛内口罩能不紧张吗 ?口罩紧张只能压给工厂、压给企业,自然这些企业就是完不成任务,最终只能采取这样一个方式。

  ■民进党当局“以疫谋独”  岛内民众是最终受害者

  一个小小的口罩折射出了民进党在这个问题上的政治操弄,罔顾台湾民众的健康,同时跟大陆切割,希望利用疫情来谋求自己政治上的一些操作。这就是我们常说的“以疫谋独”,最终受损失的恐怕还是台湾岛内的民众。

编辑:魏倩
关键词:

视频推荐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