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郁慕明:大陆的发展证明什么才是真正适合中国人的社会制度

2021-07-30 15:15:00来源:看台海

  台湾自五月本土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民进党当局“从口罩之乱、停课之乱、纾困之乱、疫苗之乱到‘微解封’之乱,处处皆乱”。

 

  最近岛内对民进党当局的不满情绪持续高涨,舆论不断批评民进党当局在防疫问题上背弃专业与良知,政治挂帅、决策失误、漠视人民生命权。台湾知名人士、新党前主席郁慕明做客台海会客厅,就相关话题接受专访。

  我的亲身经历:

  两岸防疫执行力度差距大

  民进党当局从一党私利出发,将政治凌驾于科学专业之上,漠视民众生命健康福祉,是疫情恶化的根本原因。郁慕明表示,希望民进党当局反省、检讨,对于生命财产的问题应该放宽胸怀来处理的,才不至于后患无穷。

  我的人生感悟:

  两岸年轻人应携手合作

  两岸青年在两岸交流中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郁慕明表示,两岸年轻人,应该同时去了解两岸的发展,更应该思考一下,什么才是真正适合中国人的社会制度。

  郁慕明建议两岸年轻人应携手合作,团结在一起,最终实现国家的统一和民族的复兴!

编辑:张依依
关键词:

视频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