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洪秀柱:台湾老百姓终将看穿民进党的伎俩

2021-08-31 13:55:00来源:看台海
    台湾自产“高端”疫苗8月23日开打,迄今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统计有6例打高端疫苗后死亡案例, “高端”疫苗施打率也一路下滑。新冠疫情重击岛内民生经济,民进党当局祭出纾困政策却乱象频生,因“对象不明确”“发放不公平”“行政负担大”以及层层门槛与僵化过时的审查标准,让许多真正需要的弱势劳工成为纾困孤儿,被痛批“同岛不同命”,上演“纾困之乱”,令民怨沸腾。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做客台海会客厅,就相关话题接受专访。
 

  洪秀柱:选对领导人,百姓才能够安居乐业!
  台湾新冠疫情会突然暴发,洪秀柱指出:首先该批评的就是民进党!他们过于掉以轻心,不尊重专业专家、学者。对于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民进党当局置若罔闻,同时利用疫情搞“政治防疫”,搞“仇中”“抗中”,最后造成破口使疫情蔓延。当民众质疑相关预算和疫苗匮乏时,民进党当局又甩锅大陆推卸责任,令民众愤怒,民怨飙升。
  洪秀柱表示,领导人选对了百姓才能够安居乐业!当执政党没有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心里,只为了一党之私,最终受害的是全民。老百姓最终会看穿这些伎俩,这也是最近民进党当局及其领导人民调下降的原因。
  洪秀柱:期盼台湾经济的发展得到大陆的帮助!
  谈到台湾经济下一步的出路时,洪秀柱指出,现在大陆经济不论是在科技产业、在市场通路、在国际合作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洪秀柱表示,“如果能够得到这些助力,台湾才是会有前途、有光明可言的!”
编辑:张依依
关键词:

视频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