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猫40周年特展台北展出 人气旺盛

2019-07-18 11:30: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7月18日台北消息(记者 梁恒 朱新宇 吕贝娜)加菲猫是家喻户晓的卡通漫画角色,以其圆滚滚的可爱模样深受大家的喜爱,也陪伴许多80、90后的童年。1978年6月19日,加菲猫出生了,今年踏入41岁的加菲猫来到台湾,走上一段新的旅程——“加菲猫40周年特展-再一次,冒险”近期在台北展出,吸引众多民众参观。

  形态各异的加菲猫大型公仔(你好台湾网 图)

  1978年源自于美国插画家吉姆.戴维斯(Jim Davis)之手的加菲猫今年已经41岁了,在2018年加菲猫40岁生日party时,曾邀请众多各地艺术家进行联名创作,一同来帮加菲猫庆生,有别于以往所见的加菲猫,艺术家们运用不同的巧思,以他们的视角进行创作去呈现出在他们眼中的加菲猫。这些曾在香港造成热烈反响的艺术作品,本次展览也来到台湾展出。

  形态各异的加菲猫大型公仔(你好台湾网 图)

  展览中处处都是拍照打卡点,结合加菲猫喜爱的食物与台湾小吃,满满的橘猫彩绘和20只巨型公仔,每只的表情和动作都不一样,非常讨人喜爱。同时,展览墙面满满的也都是加菲猫,完整回顾加菲猫40年来的进化史,可以见证不同年代的蜕变,勾起观众无限的回忆。

  LULU与加菲猫合影(你好台湾网 图)

  17日下午,台湾艺人、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也来到加菲猫40周年特展看展。LULU表示,加菲猫的卡通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陪伴大家很多岁月,最近看到周边朋友发了加菲猫展览的照片,所以也要抽空来欣赏,而且加菲猫真的好舒压,它那快乐无忧的生活状态也令人羡慕。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