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夫人李佳芬感性喊道:拜托再相信国民党一次

2020-01-09 08:5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瑜的夫人李佳芬8日上午到台北士林区参拜福德宫、慈诚宫,替国民党“立委”候选人孙大千冲刺选情。李佳芬感性说到,这场选战一路走来,让她看到人性最光辉的一面,“虽然每天铺天盖地的抹黑,但我跟市长看到的永远都是好朋友给我们的鼓励,许多素不相识的支持者这么用力、坚忍地支持我们,代表我们台湾真的想要翻转。”

  李佳芬表示,韩国瑜不是一个什么伟大人物,但是韩国瑜永远是最踏实、最真诚的。看到士林慈诚宫的题字写着“会欺心者会欺神”,会欺骗自己心里的人也会欺骗神明,而台湾有句话“举头三尺有神明”,能敬天的人要学会谦虚、踏实,相信这是从小父母教导我们很重要的台湾精神。

  “拜托所有好朋友、长辈,过去我们认为政治不关我们的事,但是现在真的很关我们的事。”李佳芬向支持者恳托,一定要关心政治,因为那是我们的前途,随便选一个会很危险。她也拜托民众再相信国民党一次,“国民党再次执政,一定会用最谦虚的心情给各位一个清廉、有效能的政治。”(中国台湾网 紫薇)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