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曝光:蔡英文当局的“独”门秘籍

2020-07-19 15:53:00来源:你好台湾网
    民进党再度执政之后,
  蔡当局表面上提出:
  “和平、对等、民主、对话”。
  实际上继续推行“去中国化”,
  肆意渲染“仇中反中”情绪。
  看似精湛的演技,
  只是为谋求政治利益的虚情假意,
  不仅很难逻辑自洽,有时还会自打耳光。
  针对近期的台湾热点新闻,
  小编为你深度曝光
  蔡当局刻苦钻研的——
   
玩命黑
  释义:
  从茶叶蛋,到涪陵榨菜、五粮液……岛内绿媒一次又一次证明了,管他什么新闻的真实、客观,“脑洞大开”地玩命黑大陆才是报道的重点。
  近期热点:
  7月以来,大陆多地遭遇因强降雨引发的内涝、山洪等灾害。但即便是天灾,岛内绿媒依然是照黑不误。
   
  (针对三峡工程,频繁发表耸动言论)
   
  (台教授:大陆大城市都没有下水道)
  除了绿色媒体,蔡当局更不会放过每一个黑大陆的机会。近日,台陆委会就“贴心”地发布了歪曲事实的所谓“赴陆学习你不能不知道的8件事”,想方设法阻止两岸正常交流。
  

 

  (“8件事”中污蔑大陆用人脸识别监控学生)
  

 

  (台湾校园的人脸识别,说法大不同)
  2.夺魂催
释义:
  玩命黑大陆的目的,是为了逼台湾民众“嫌弃”“讨厌”大陆。进而更方便地“催眠”台湾民众,“夺去”他们的“中国心”“中国魂”。
  
  (绿媒主持人曾提出,“古今台外”)
   
  (民进党炒作“中华航空”改名)
近期热点:
  所以,当台湾立法部门负责人游锡堃于近日出席“台北国际中医药学术论坛”时声称,应考虑把台湾的中医药改名为“台医”“台药”或“汉医”“汉药”也没什么好意外的了。
(贻笑大方的游锡堃)
    当然,这些都沦为了蔡当局一厢情愿地“自我催眠”,很多台湾民众并不买账。这些荒诞的言论和行为,被改编成各种段子,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来自台湾网友的群嘲)
3.软骨功
释义:
了解了“独”门秘籍的前两招,再回顾一下蔡当局屡次表达的“对大陆保有善意”,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真的不考虑一下她吗?
(“获奖作品”《对大陆保有善意》)
    对大陆“恶意满满”,但一旦碰上日本、美国这两位“大哥哥”,蔡当局便又无下限地服软跪舔。
 
近期热点:
    近日,就有台湾民众惊讶地发现,刚开幕的“台湾博物馆铁道部园区”介绍中,“台湾铁路之父”被改成了1906年的“台湾总督府铁道部长”日本人长谷川谨介。而1885年至1891年台湾建省,开启台湾铁路建设的首任巡抚刘铭传则被“故意”忘记了。
(假装看不见的历史)
    无视历史,更无视现实。蔡当局的“软骨功”修炼的出神入化。逢中必反,逢日美必软必跪早就是常态。
(发生洪灾,对大陆嘲讽,为日本流泪)
(黄智贤批对“香港暴乱”的失实报道)
(台媒报道称“美国暴动”)
4.冷血术
 
 
释义:
    而在岛内,蔡英文当局在全面执政后早就忘记了“最会沟通的政府”“倾听人民的声音”等选举时画下的大饼。冷血地对待台湾民众的正常诉求,利用手中的权力“硬上弓”。
 
近期热点:
    正如陆配子女们被称做“小明”。这个词变成了被蔡当局拒于岛外的“孤儿”的同义词。
    台湾滞陆孩童父母自救会日前发出陈情书,希望蔡当局“能给孩子们一条返台归家的路,不要耽误孩子的学业。”但民进党当局依然绝情地谎称大陆疫情资讯不透明,所以没有时间表做回应。
    如此绝情的政策,受到很大争议。近日,蔡当局在批评声中仍只宣布开放2岁以下的“小明”返台。
(“小明们”父母的乞求)
    在政治操弄下,无辜的“小明们”已经整整一个学期未能返台上学。大权在握的蔡当局为所欲为,这在蔡英文近期提名牵扯弊案的陈菊为台监察部门负责人一事上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大菊”为重,尽在掌控)
  蔡英文当局认为
  先斩断自己的“中国根”,
  再努力修炼这本
  奉为至宝的“独”门秘籍,
  定会在岛内的政治角逐中
  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殊不知,一个靠煽动仇恨,
  制造对立而掌权的政党,
  如此多行不义,
  终究只会引爆自己。
  小心玩火,后果自负!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