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新疆棉花 台湾艺人这样说

2021-03-26 17:46:00来源:看台海公众号

  近日,H&M、耐克、阿迪达斯、优衣库、匡威等国外品牌抵制新疆棉花引发众怒,众多台湾明星艺人纷纷站出表态。

  匡威代言人欧阳娜娜、彪马代言人许光汉以及为阿迪达斯代言的彭于晏、张钧甯等台湾明星,都明确表态力挺新疆棉花。彭于晏工作室在声明中还表示,坚决抵制一切逾越底线抹黑中国的行径。台湾艺人张钧甯也通过其工作室发表声明称,即日起,将终止与阿迪达斯品牌的一切合作。在声明中,张钧甯工作室还特别强调,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张钧甯女士及其工作室坚决抵制一切污化中国的言论和行为。

  今年登上央视春晚的台湾艺人陈立农也转发“我支持新疆棉花”的博文表态。其工作室25日下午表示终止与“阿迪达斯NEO”品牌所有合作关系,“我们坚决反对及抵制以任何形式企图对国家及人权进行抹黑造谣的行为,坚决拥护国家利益”。台湾艺人欧阳妮妮、赖冠霖也表达了支持新疆棉花的立场。

  台湾“联合新闻网”直言,艺人纷纷宣示“我支持新疆棉花”,影响层面之广,可说是前所未见。众多台湾明星纷纷表态,网友表示:“这才是榜样的力量!”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