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智贤:台湾社会困局的“解方”——拥抱大陆

2021-07-19 15:20:00来源:看台海公众号

  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

  大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台湾经济发展带来重大机遇,是台湾同胞重大利好。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智贤接受“看台海”专访时表示,中华民族的复兴,作为台湾人是很幸运的。台湾现在所哀哀无告的每一个问题,对大陆来讲都是举手之劳,都不是问题,拥抱大陆台湾才会有未来!

 

  疫情突发,为什么大陆上下能够坚持一盘棋,统一指挥、统一行动?

  放眼大陆,从举世瞩目的大陆速度,到令人震撼的大陆力量,无不彰显着大陆制度的优势,折射出大陆制度的效能。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大陆进行了一场部署周密的应急大作战、气壮山河的生命大救援、团结互助的全民大动员,彰显出大陆制度强大政治领导力、社会号召力、群众组织力和资源调配力,让我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大陆制度的显著优势和优越性,更加坚定地认识我们党驾驭复杂局面、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和魄力。

 

  主编/伯皓

  记者/莎莎

  编辑/鹤溪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