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吴荣元:否定民族立场注定被历史淘汰!

2021-07-21 17:17:00来源:看台海公众号

  5月以来,台湾地区新冠疫情暴发,岛内缺水、缺电、缺疫苗,民进党当局应对不力,民众生活苦不堪言。台湾劳动党主席吴荣元做客“台海会客厅”就相关话题展开讨论。

 

  “台独”是历史虚无主义

  否定民族立场注定被历史淘汰

  吴荣元认为,造成岛内经济民生困境的根源是民进党当局的执政路线。他表示,民进党政权的本质造成了今天台湾社会的大困境。“台独”是历史虚无主义,为了主张偏执的“台独”政治目的,否定了自己的民族立场,就没有历史,没有方向,没有目标,对眼前老百姓的痛苦无感,没有办法结合台湾的民心,注定会被历史淘汰!

  台湾社会必须要有历史正义感

  这是使命也是责任

  台湾的前途在于国家统一,台湾同胞的福祉在于民族复兴。吴荣元表示,台湾社会必须要有历史正义感,从民族历史观解决统一问题,就要伸张历史正义。通过统一运动,让台湾青年知道身为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民族自尊感,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责任。

 

  主编/伯皓

  记者/莎莎

  编辑/鹤溪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