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权疫苗”不断,台网友怒灌蔡英文脸书

2021-08-11 09: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看台海微博

  台当局食药管理部门日前遭中国国民党民代林奕华踢爆编制仅600多人,造册人数竟高达1356人。在岛内疫苗荒之际,类似“特权疫苗”问题又不断遭质疑,有不少台湾网友涌进蔡英文脸书,炮轰民进党当局为何一直有特权高层可以插队打疫苗?难道百姓就只有高端可选?

  而蔡英文脸书中,与疫苗相关的贴文还停留在8日的自购10万剂莫德纳疫苗进口新闻,但直至今日都还没有新疫苗抵台,而10万剂这个数字也根本不够民众施打。

  疫苗荒来袭,不少岛内网友在蔡英文脸书留言怒轰“只进口10万剂根本不够打”、“买来给官员打的吗”、“都打不到,po出来炫耀什么”、“为什么我们全家到现在还是打不到第一剂疫苗?进度是超前还是严重落后呢”。(中国台湾网)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