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倒计时100天 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2020-07-27 20:33:00来源:央视网
 今天(7月27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来倒计时100天。中国着眼于“越办越好”的总要求,正在稳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对接会现场,来自波兰组展机构的代表正在推荐本国商品。受疫情影响,今年招展进度虽有所延期,但两大展区依然吸引了众多波兰客商。

  企业踊跃,是看到了前两届进博会背后的巨大市场。在上海全球商品贸易港,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40家企业通过参加进博会留在这里,今年以来促成上下游交易额超过60亿元。

  今年的进博会除了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等六大展区外,还新设了公共卫生防疫、节能环保、智慧出行和体育用品及赛事等四个专区。目前,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数量已达到往届规模。

  

  为支持第三届进博会,海关总署近日出台了14条便利措施,方便参展参会人员和展品进出境。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为世界各国展示国家形象、开展国际贸易搭建了开放型合作平台。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