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台湾直播主创业不做小白 视频营销大咖来支招~

2020-04-15 10:06: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4月15日消息 疫情期间,受影响的台资企业,不得不转换思维自救求生。于是,各类商业品牌“云上线”,发力直播带货模式,不少台商也纷纷加入。视频营销、直播带货会否成为未来一段时间新的经营赛道?

  对此,视频营销业者、台湾青年方秉宏在采访中表示,视频营销的商机在于现在已经成为卖货的主流,同时可以将个性化、IP带出去。越来越多的直播主已经意识到,除了搞笑和创造话题外,“我到底能带什么货”是应该深入思考的问题。

  谈到对台湾直播主创业有哪些建议时,方秉宏表示:首先,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和时间点;其次,台青初到大陆,要和大陆朋友们有共通的语言,善用一些好玩的梗,这样大家才会愿意看;再次,做好前期工作,不断提升,增强选货能力和直播应变能力。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