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男子遭枪击后 特朗普不顾反对出访威斯康星州

2020-09-02 08:45:00来源:央视网
    当地时间9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当日将前往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在当地警方枪击29岁的非裔男子雅各布·布莱克事件引发抗议后,表达对国民警卫队和当地执法部门的支持。

  根据特朗普的公开日程,他将访问“受到近期骚乱影响的地区”,还计划前往当地的一所高中和该市的紧急行动中心。在离开基诺沙市之前,他还将参加一个关注社区安全的圆桌会议。特朗普此前表示,他在威斯康星州访问期间不会与布雷克的家人见面。

  在警方连续枪击非裔男子引发反种族歧视示威后,威斯康星州民主党州长托尼·埃弗斯表示不需要总统造访,希望特朗普重新考虑此次访问的意义,担心他的出现会造成混乱。特朗普等共和党人则指责民主党及地方政府官员“无能”,没能制止暴力。(央视记者 顾乡)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