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消费补贴,留厦过年福利来了 厦门市同安区新春跨年购即将开启,首轮消费补贴2月5日发放

2021-02-03 18:25:00来源:

  你好台湾网2月3日消息 暖心银城,伴您留“厦”,今年初,厦门市同安区发出倡议,邀请市外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各部门还联合推出《2021年鼓励市外务工人员留同安过年八条措施》,让留厦过年的职工留得安心、过得舒心、感到暖心。其中,同安区总工会联合区工信局推出的“银城暖·心留厦”同安区新春跨年购,将通过开展系列“新春关爱留厦职工”主题活动,并统筹发放数百万消费补贴,为广大留厦职工带来实实在在的新春消费福利,让职工在厦度过一个温馨欢乐的幸福年。

  首轮消费补贴2月5日发放
  本次新春跨年购,同安区将统筹数百万消费补贴,联动同安各大商超、餐饮等行业,围绕春节、元宵节两大节点,联合银联云闪付、饿了么等平台,发放三轮消费补贴。
  记者了解到,首轮消费补贴将于2月5日上午10时在云闪付平台发放,将发放面额为100元百货补贴券、50元的超市补贴券及10元的小吃立减券。其中,100元和50元补贴券均可无门槛使用,10元立减券在指定小吃店消费实付20元即可抵用。百货补贴券可以在舜弘现代城、夏商钟楼生活广场、钟楼壹号商场、乌涂商业街、乐海城市广场、阳光小镇内各大零售商家、百货使用,超市补贴券可在同安区各大超市、线下爱心屋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补贴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消费者可使用云闪付APP在买单时直接抵扣,补贴券有效期至2月17日。此外,领券的市民同时也可领取一份交通补贴券包。
  主办方表示,本次消费补贴活动采用“政府补一点,平台出一点,商家让一点”的形式,通过真金白银的政府补贴、力度十足的商家让利、诚意满满的平台福利,旨在让广大留厦职工切实感受到新春优惠和留厦福利。
  主题活动让您留厦更精彩
  除了发放百万消费补贴这个“重头戏”,此次新春跨年购还围绕购年货、开家宴、游新春等主题,逐步推进此次活动,让广大留厦职工在这个特殊的春节感受到浓浓的温馨年味儿。
  年味儿渐浓,年货备好了吗?本次活动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暖春年货节,发动全区各大商超和同安区八个爱心屋参与此次活动,并鼓励各大商超百货推出大力度的促销,为广大留厦职工提供一站式的采买年货全攻略,让消费者畅心购、得实惠。
  年味最浓在除夕,除夕的那顿年夜饭最令人期待。此次活动还将发动各大商圈餐厅、酒店等面向留厦人群推出“牛年主题家宴”“年夜饭特惠套餐”等特色餐饮产品,为广大留厦职工的年夜饭提供新选择、新体验,吃出新滋味。
  此外,为了让广大留厦职工这个春节过得更精彩,本次活动将搜罗同安各大景区景点在春节期间的活动,推出专题游玩集锦,丰富广大留厦职工的节庆生活,解锁同安文化、旅游新玩法。
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