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肯定新党和郁慕明主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0-01-15 13: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人民日报海外网记者:近日岛内传出新党有可能解散的消息,新党在13日召开的会议中决议反对解散,因为该党的路线并没有错误,而党主席郁慕明任期届满后将交棒,新党也表示坚持“和统保台”,主张两岸在“一国两制”下和平发展的决心绝不动摇,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马晓光:我们多次表达过,新党和郁慕明主席长期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主张两岸统一,为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对此表达由衷钦佩。今后,我们将会继续与岛内一切反对“台独”、主张改善和发展两岸关系的团体、政党、人士保持联系,加强沟通。(中国台湾网 娟子)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