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公然造谣大陆“隐瞒疫情” 国台办发言人:“苏式谎言”屡次被事实打脸

2020-03-24 18:24: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3月24日消息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今天应询表示,苏贞昌再次无耻散布“苏氏谎言”,公然造谣大陆“隐瞒疫情”。这种借制造谎言来煽动歧视、仇恨的表演,再次将他的恶毒本性暴露于世人面前。

  朱凤莲说,在过去两个多月时间里,大陆民众团结一心,奋力抗击疫情,取得的成绩举世公认,为全世界防疫赢得了宝贵时间。同时,我们始终本着对台湾民众生命健康福祉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一开始就向台湾有关方面通报疫情信息,包括专门通报大陆与世卫组织分享新冠病毒基因序列和获取相关基因序列途径的信息。截至3月24日已通报101次。民进党当局从来不敢将这些真相告诉台湾民众。

  朱凤莲指出,“苏氏谎言”屡次被事实打脸。当前台湾地区疫情形势不断加剧。奉劝民进党当局和苏贞昌们立即停止传播政治病毒。借疫情不断“点火”升高两岸对立,恶化两岸关系气氛,既无耻又令人厌恶。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