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冠肺炎确诊个案增至388人

2020-04-13 08:24:00来源:新华网

  (记者吴济海、傅双琪)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2日公布,台湾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为境外输入,1例为本土个案,累计确诊388人。

  新增本土个案为一名20多岁男性,是之前一例自美国输入确诊患者的同住友人,有过敏症状,相关接触者持续调查中。

  新增2例境外输入个案分别为一名40多岁男性及一名40多岁女性。其中,男性患者于2月20日前往美国工作,3月25日出现咳嗽、喉咙痛等症状,自行服药并无就医;4月10日返台时机场采检,于12日确诊。

  女性患者为此前一名确诊者的妻子,1月13日一同前往英国探亲;4月2日抵台后,居家检疫期间出现味觉及嗅觉丧失,于3日就医采检,12日确诊。

  指挥中心表示,11日台湾新增1102例新冠肺炎相关通报,截至目前累计46547例(含41681例排除),其中388例确诊,分别为333例境外输入及55例本土病例。确诊个案中6人死亡,109人解除隔离,其余持续住院隔离中。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