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今日出庭 罗志强:为台湾公道难过

2021-08-09 13:05:00来源:看台海微博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今天(9日)出庭。他是为“三中案”出庭,中国国民党“三中案”起因于2005年“党政军退出媒体”政策,国民党将名下拥有的“中影”“中广”“中视”三家媒体处分掉,但过程引发争议。

  罗智强今天(9日)在脸书发文表示,马英九又要为“三中案”出庭,这一庭是结辩,接下来就是宣判,但宣判的不是马英九要不要去坐牢,而是宣判台湾还有没有最后一丁点的是非和公道,一个台湾最清廉、正直的民选总统,何其讽刺的,马英九卸任后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出庭、出庭、出庭。

  对于被300个案子追杀的马英九,罗智强强调,不为马感到难过,因为自己对马的清白有100%的信心,他是为台湾的公道难过,是什么样的社会,可以扭曲是非黑白到这样的程度,而这样的不公道,是如何在“凌迟台湾”。

  罗智强直言,每个人对马英九可以有每个人的喜好和判断,但他无法接受,有些人竟然只因为不喜欢马英九,就可以冷漠坐视。一个清廉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被一个无耻的政党政治追杀,甚至看着马英九可能含冤入狱也无所谓,若连这一点是非正义都抛弃了,他叹道,“台湾,就是一个没有希望的堕落地狱”。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