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联办接收“撑全国人大决定 完善选举制度”连线递交联署签名

2021-03-24 21:26:00来源:央视网

  24日上午,“撑全国人大决定 完善选举制度”连线召集人以及各界代表前往香港中联办,递交支持全国人大完善香港选举制度的决定联署签名行动中收集的超过238万个签名,希望向中央转达香港市民坚定支持相关决定的意愿。

   在活动现场,代表们将一个写有联署签名总数的牌子转交给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希望通过香港中联办向中央转达各界支持全国人大完善香港选举制度的决定的意愿。骆惠宁表示,在这次联署签名中,我们看到了支持人大决定的广泛共识,中联办会尽快把这厚重的民意转报全国人大常委会。

   这次联署签名活动由多个爱国爱港团体和代表人士共同发起,11天的时间里,超过238万名香港市民参与其组织的线上、线下签名联署行动。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