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委员张嘉极:要为岛内青年树立正确的历史观

2020-05-24 09:38: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北京5月24日消息(记者 张腾阳)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台籍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张嘉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民进党当局推行渐进式“台独”、文化“台独”,使很多台湾青年成了所谓的“天然独”,让我们认识到树立正确的历史观的重要性。

张嘉极(图片来自网络)

  张嘉极委员曾长期在文史馆工作,他表示欲灭人之国,先去其史。青年教育中历史教育最重要,二十多年来岛内错误的教科书、历史观洗脑了一代人。由此可见,为岛内青年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有多么重要。

  张嘉极委员说,民进党当局在“去中国化”上切香肠,蔡英文推行的渐进“台独”,表现的越来越极端,抱美国大腿,不断挑衅一个中国底线。对此,祖国大陆要努力保持一直以来的发展势头,继续做岛内民众、台湾青年和台湾基层的工作。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