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纳斯景区在京举办冬季旅游专场推介

2020-10-29 12:56: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0月29日消息(记者 雅萍)为全力打响“净土喀纳斯、雪都阿勒泰”旅游品牌,努力把旅游业打造成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最具比较优势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新疆喀纳斯景区日前在北京市举行冬季旅游专场推介会。喀纳斯景区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成明介绍了喀纳斯景区的冬季旅游资源。


  1、净土喀纳斯、雪都阿勒泰。

  据介绍,喀纳斯景区旅游资源类型全、品位高、组合好,享有“人间净土”之美誉。一是山水之美。雄伟壮丽的冰川雪峰、神秘奇特的高山湖泊、纵横交错的河流山脉绘就了恬淡悠远的山水长卷。二是人文之美。这里是蒙古族图瓦人在中国的唯一聚居地,浓郁的民俗风情和恬静幽雅的人居环境令人流连忘返。三是神秘之美。湖怪之谜、佛光之谜、变色湖之谜、水下森林之谜、枯木长堤之谜,无时无刻不在撩动着世人的心弦。


  2、喀纳斯景区旅游资源类型全、品位高、组合好。

  喀纳斯景区工作人员薛玉露向北京旅界推介了喀纳斯景区冰雪竞赛、冰雪表演、冰雪装备、冰雪文化、冰雪节庆等冰雪旅游产品和多日游体验项目。


  3、冰雪旅游产品丰富多彩。

  喀纳斯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尹凯详细介绍了喀纳斯景区积极打造的“燃情冰雪助力冬奥”系列节庆活动。据了解,今年,喀纳斯景区将推出喀纳斯景区冬季摄影大赛、2020第十五届中国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禾木滑雪场20202021雪季首滑仪式、喀纳斯景区禾木滑雪场冰雪嘉年华、湖怪主题创意雪雕赛、第十四届喀纳斯景区冰雪风情旅游节暨第四届国际泼雪节、秘境极限勇士挑战赛、喀纳斯林海雪原驾乘穿越、喀纳斯湖冰雪马拉松赛、禾木原始年、品牌大客户冰雪试驾等10个主题活动。


  4、今年冬天,喀纳斯景区将推出10个主题活动。

  王成明副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喀纳斯景区充分挖掘喀纳斯景区冬季冰雪旅游资源,充分用好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双重红利”释放,欢迎大家了解和关注喀纳斯景区特别规划的四条冬季旅游线路。有机会到此来“打卡”:

  (一)极美冰雪观光线:穿梭于喀纳斯—贾登峪“雾凇走廊”,沿途欣赏被冰雪装扮的三湾,一路向北登顶观鱼台,俯瞰喀纳斯湖全景,感受冰雪奇缘的美妙和浪漫。

  (二)林海雪原穿越线:乘驾马拉爬犁、雪地摩托、山地越野车体验美丽峰爱情线、曲开老人民俗线、凤凰平台观光线、吉克普林雪牧老人家访线、喀纳斯吐别克体验线,行走于林海雪原亲密接触自然。

  (三)极美民俗体验线:置身于禾木冰雪童话王国,滑雪、玩雪、跳雪、赏雪,感受冰雪仙境的美丽和热情;毛皮滑雪、雪地摩托、冰上陀螺,冰雪运动中享受极美雪乡的激情与魅力;赛马、姑娘追、叼羊等民俗表演活动中体验图瓦人的民俗文化。

  (四)璀璨星河探秘线:寂静夜晚满天星辰尽收眼底,皓月当空天文观景,浩瀚银河仰望探寻,用脚步丈量美景,用眼睛感受繁华,将喀纳斯的永恒记录。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