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3月起正式恢复5条南亚东南亚国家航线 航班平均订票率都在90%以上

2021-03-05 16:59:00来源:央视网

   云南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消息,从3月1日起,云南将陆续正式恢复5条飞往南亚、东南亚国家的航线。

   据了解,此次恢复的5条国际航线是云南从去年2月停飞国际航线后首批正式恢复的国际航线,分别为:昆明至孟加拉国达卡、老挝万象、缅甸仰光、斯里兰卡科伦坡和柬埔寨金边。其中,昆明至达卡航线每周一执行,仅为去程载客,返程时空飞;昆明至万象是往返航线,一周两班,每周二、周五飞;昆明至科伦坡、仰光和金边的航线均为往返航线,分别是每周二、周三和周六执行。目前,航班平均订票率都在90%以上。

   由于各国出入境规定会根据疫情发展进行动态调整,所以也建议旅客通过目的地国的官方渠道,先了解一下签证及检疫隔离等规定的最新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