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

2021-03-06 08:19:00来源:央视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5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四川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汪洋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关于今年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总结成绩提纲挈领、实事求是,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切实可行,是一个精炼务实、团结鼓劲的报告,我完全赞成。

  汪洋指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我国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这些成绩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充分展现了蕴藏在中国人民和中华文化之中的磅礴伟力。

  汪洋希望四川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要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确保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要学深悟透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推进涉藏州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