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老签证绿色通道开启,最快1天出签

2019-12-01 10:27: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2月1日消息(记者雅萍)文化旅游业作为架设民间友谊的桥梁,已经成为夯实中老两国民意,推动“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渠道。2019是“中国老挝旅游年”,是两国进一步推动民间交流,为两国民众谋福祉,为老挝旅游业发展提供动力的重要举措。而签证作为出境第一步,应该提供更多便利。11月29日下午,老挝驻华使馆本玛 提普勒先生到访携程北京分公司,在本玛 提普勒先生的见证下,凤凰河传媒与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举行签约仪式,达成独家战略合作。未来,赴老旅游签证将对携程开放绿色通道,为中国游客赴老挝旅游提供便捷的签证服务。

凤凰河传媒签约授权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

  据悉,2018年,中国赴老挝游客约80万人次,同比增长26%。老挝驻华大使坎葆 因塔万女士介绍说,老挝于2019老中旅游年举办了一系列吸引中国游客的活动,包括老中建交58周年纪念活动、“中国文化周”、万象市和琅勃拉邦省的中秋节系列活动和中国文化表演、占巴塞省的老中旅游管理会议等。老挝还将在主要旅游景点增加中文旅游指南,在餐厅增加中文菜单,便利中国游客出行。2020年,老挝政府希望通过“中老旅游年”可以吸引更多游客赴老挝旅游。

为中老双边的民间文化交流和经贸交流搭建友好桥梁

  凤凰河传媒CEO张小燕告诉记者:凤凰河传媒作为一家经验丰富的文化旅游推广机构,不仅负责对老挝文化旅游进行营销推广和品牌推广,还负责提供“老挝旅游”系列推广活动的创新解决与实施方案,以及提供老挝国家文化旅游产业的规划,协助老挝旅游提供更多建筑、景观、空间体验产品,促进老挝民宿、旅游新业态的全方位发展,凸显具有老挝特色风情、文化内涵的旅游文化新形象。“签证政策便利度的增加,有利于更多中国人赴老旅游,希望不仅为中老旅游添砖加瓦,更为中老民间文化、商贸交流做出更多贡献。”

让中国游客去老挝旅游更加便捷

  携程签证业务副总经理刘亦腾告诉记者:根据携程平台提供的最新数据,2019年通过携程办理老挝签证的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了80%,比2017年增长了2倍。“此次获得赴老签证合作的唯一在线OTA旅游平台资格,最快一天就能出签,让中国游客去老挝旅游更加便捷。”

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