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当局炒作"台美防疫合作" 国台办:再次暴露"以疫谋独"的卑劣行径和政治图谋

2020-03-24 19:34: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3月24日消息 台湾对外交往部门和美国在台协会日前发表所谓“台美防疫伙伴联合声明”。民进党当局和一些媒体大肆炒作。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对此表示:台美发布所谓防疫“联合声明”,再次暴露民进党当局借新冠肺炎疫情“以疫谋独”的卑劣行径和政治图谋,是把台湾民众的卫生健康福祉绑架到“挟洋自重”、和祖国大陆搞对抗的错误道路上。

  我们支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加强合作战胜疫情,但坚决反对借机搞“台独”或打“台湾牌”,搞一些多此一举的小伎俩。中国台湾地区和美国的关系必须在一个中国原则下处理。我们坚决反对台美之间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