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内选举猫腻多 被骂:什么人玩什么鸟

2020-07-21 17:34:00来源:你好台湾网
    民进党全代会党职改选已于19日落幕,中常委选举出炉,海派守住一席,终究没有突破;新系3席,成为最大赢家,维持最大派系。虽然新系仍拿下最多席次,但党职改选过程中,各派系竞争激烈。
  本次民进党党职改选,中评委应选11人,中评会主委则由中评委互推。据台媒报道,本来外界评估民进党“立委”陈明文出线机会较大,但选举过程中传出赖清德私下运作力挺台南出身的新系“立委”林宜瑾,使中评委席次新系与非新系出现变化。原本非新系掌握较多席评委席次,最后却是由新系力推的高雄市议员康裕成拿下中评会主委。而赖清德办公室则声明表示:赖清德未兼任何党职,对于党务工作及党内选举,保持中立,从未介入。
  李来希。(图片来自台媒)
  报道称,台湾公务人员协会前理事长李来希看完核心名单后,20日在脸书转发中常委名单,并气愤表示:民进党在“立法”机构干架作弊后,召开全代会选出新的领导群,看完民进党权力核心名单,你还能对这个党有什么样的期待?什么人玩什么鸟,不是吗?(编辑:高鹤溪)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