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忠:民进党“双标”打脸野蛮欺骗所为何来?

2020-09-02 18:09:00来源:你好台湾网

  

  最近,民进党当局开放了此前坚决反对的美猪美牛进口台湾。蔡英文一伙公然牺牲台湾民众健康,实施野蛮欺骗。如此厚颜无耻的上演“双重标准,他们怎么还有脸自称民主进步党?这不是摆明着把政治当儿戏,把人民当成耍弄的对象吗?民进党为何敢于如此有恃无恐秀下限?台湾新党青年成员王炳忠谈了自己的观点。


王炳忠

  他表示,过去马英九执政时期要开放美猪美牛,民进党坚决反对,用尽各种手段来杯葛,结果现在却是一句话说要开放就开放,这显然是“双重标准”。前些年,为了选举,民进党振振有辞的反核电,打出“非核家园”的政治口号,如今政策也出现180度转弯,这同样也是“双重标准”。还有,过去民进党反ECFA,称ECFA是糖衣毒药,是“统战阴谋”,如今却大变脸,改口称如果大陆中断ECFA,那才叫做打压台湾。因为没有大陆的让利,将严重影响台湾经济,动摇民进党的执政基础。说到底,在民进党眼里,一切都不过是为了上台的政治斗争工具。为了长期执政,民进党的脸面可以丢到太平洋里。

  其次,凡此种种在正常人眼中的“双重标准,到了没有黑白只有统独的民进党及其支持者眼里,统统都不叫“双重标准。为了换得美国的支持和得到台湾所谓的“国际地位”,台湾人吃有毒的美猪、美牛,牺牲也值得。王炳忠提到,民进党称大陆军机接近台湾,所以当然要赶快缴保护费。可以说,开放美猪美牛、开放瘦肉精、高价买一堆旧武器,就是要纳贡,献媚给美国,希望美国能给个安慰。所以,现在上演“双重标准”,不怕被大家笑说这是赤裸裸的公开欺骗,统统认为我们是保护台湾,反对大陆是理所当然。综上所述,今天美猪美牛这样的“双重标准”戏码就在台湾可耻的上演了。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