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铁内部“甩锅”对话遭曝光——

2021-04-04 12:44:00来源:参考消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消息,台铁“太鲁阁号”2日上午发生重大出轨事故,目前已知48人罹难、188人受伤。全民在追究责任时,台铁内部却传出“先把肇事责任推给监造商、施工商”的对话。这一对话遭截图流出后,台北市民意代表罗智强套用了一句蔡英文的名言:“你们要自立自强!” 

  报道称,台铁“太鲁阁号”2日传出事故后,全台救难队几乎全员出动救灾,结果台铁内部透过群组对话、回报状况时,竟有人认为“本案是本局工程承揽商工程车肇祸,委托监造联合大地工程顾问公司也有责任,建议不只向施工承商求偿,监造也要,工地安全监造要负最大责任,建议责任导向监造,降低本局负评”。台铁坦承“确实有人提出类似建议,但台铁绝不逃避,该负的责任一定会负”。

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