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坑》遇天坑,这竟然是高雄!

2021-08-14 18:22:00来源:看台海微博

  韩国电影《天坑》预计8月31日在高雄及台中举行首映场,9月2日起在全台播映,而高雄恰逢前段时间连降大雨,导致路面坍塌成为“天坑”,因此,不少网友原本以为电影宣传海报是网络的恶搞图,没想到一查后发现竟然是真有这部电影,纷纷留言:“台中跟台南也都出现天坑了,仿佛是在呼唤着电影!”“不用去电影院啦!路上就有免费的可以看了”“高雄人参加首映有补助1000元(新台币)吗?”“台中也可以安排个抢先场次,今天也出现天坑了!”“在高雄市民上撒盐,猜看看会不会被出征。”

  片商宣布高雄为首映场,高雄数天前才刚经历淹水、6天5坑、桥被冲毁等灾情,这时机点敏感,才引发了网友的联想。

  绿营长期执政的高雄,路上有坑已不是什么新鲜事,2018年韩国瑜执政以后,喊出“路平灯亮水沟通”的民生政策,可见路平是多么地为民众迫切所需,现在一遇到大雨,高雄“天坑”频现,这不仅仅是天灾,更是人祸。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