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产疫苗下周开放预约接种,台北市议员爆料:61“绿委”仅12人表态登记

2021-08-13 11:00:00来源:看台海微博

  台湾自产“高端”疫苗下周开放预约接种,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呼吁民众持续注意,去预约施打时间,多名民进党“立委”也纷纷响应。但台北市议员王鸿薇昨天(12日)爆料,台立法机构民进党61席“立委”中,目前仅12人表态登记“高端”,至少5人已施打第一剂AZ(阿斯利康)或莫德纳,她号召民众,踊跃致电去问一下,“你的‘立委’,到底打的是什么疫苗?”

  王鸿薇表示,就公费疫苗登记平台的数字来看,非“高端”不打的人有18.1万,仅仅占总登记人数的1.36%,“高端”预定8月23日开放施打,但单选AZ、莫德纳疫苗者却不减反增,单选“高端”者增加缓慢,总比例更是不断下降,显然民众对台产疫苗没有信心。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