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名台湾青年结束在深实习:“这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

2021-08-14 19:56:00来源:看台海微博

  8月13日,为期一个月的“WAY!来深圳”——2021台湾青年深圳实习活动圆满结束,在当天举行的分享会上,台湾青年们结合视频展播分享了实习心得,不少台青直言“收获满满”。

  “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专业能力,还收获了友谊。”来自台中的赵韵目前就读于浙江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她说,此次实习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体验,自己对深圳有了全新的认知,“深圳是大家的,深圳的开放与包容吸引了五湖四海的人前来发展。”来自台北的黄哲彦在证券公司投行部门实习期间过得非常充实,在他看来,年轻人就应该奋斗,“整座城市很有活力,这里充满了机会,就看个人能不能把握住。”

  深圳台商协会会长陈忠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实习的结束是这些台湾青年真正融入大陆的开始,深圳是世界性的舞台,希望越来越多台湾青年把握发展机遇,施展才华和抱负。

  据悉,台湾青年深圳实习活动已连续举办5年,今年共有169家深圳企业提供超过700个岗位供台湾青年选择,涉及律师、行政、软件工程师、人力资源、金融、多媒体设计、营销等,种类丰富且含金量高,共吸引了就读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暨南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高校的66名台湾青年来深实习。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