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春节档正式收官 淘票票“随心看”备受影迷追捧

2021-02-19 09:41:00来源:国际在线

  2021年春节档正式落下帷幕。作为疫情后的首个春节档,票房表现亮眼,为电影市场注入了“强心剂”。灯塔数据显示,截至2月17日, 春节档总票房达78.22亿元、总观影人次1.6亿,这也刷新了春节档总票房、总观影人次的历史纪录,成为史上最强春节档。与此同时,淘票票“随心看”也成为了影迷的购票首选,数百万用户通过淘票票“随心看”购票观影,消费量级环比春节前提升了2.5倍。

  去年双十一期间,淘票票正式推出“随心看”,让用户不仅能享受低价观影的实惠,还能超前锁定观影席位。从用户分布上来看,“随心看”更受一、二线年轻女性的青睐。淘票票数据显示,在购买“随心看”的用户中,女性和一、二线城市的占比均超过了六成,而19至35岁的购买占比近七成。

  

  为了让用户多场景享受优惠购票,除“随心看”外,春节期间,淘票票还联动支付宝、聚划算、高德等,拓展用户购票渠道。在支付宝五福活动期间,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刮刮卡抽取《新神榜:哪吒重生》《刺杀小说家》《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等多部影片的代金券、集五福享受10元无门槛春节观影礼,还可通过淘票票客户端抽取额外福卡。数据显示,支付宝五福活动实现影片曝光4亿人次,聚划算“随心看”组合券包销售近百万张,高德端电影优惠购活动触达了400万用户。

  此外,今年春节档预热期间,淘票票还联合灯塔、淘宝直播、抖音等平台为《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你好,李焕英》《侍神令》《新神榜:哪吒重生》等6部影片进行了7场“冲击播”线上路演直播,累计售出200万张观影券。陈思诚、刘昊然、雷佳音、董子健、贾玲、陈坤等电影主创走进薇娅、李佳琦等主播的直播间,在为电影线上宣发造势的同时,也给直播间的用户带去了春节观演的实惠和便利。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