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卡拉OK等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配合特区政府新防疫措施

2020-04-02 08:2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特区政府4月1日宣布,扩大预防及控制疾病新规例范围,自当日下午6时起,卡拉OK、麻雀馆以及夜总会等场所需暂停营业14天。提供卡拉OK、麻雀天九耍乐活动的食肆及会所,亦需暂停有关服务。

  当日下午6时,中新社记者走访多地,发现上述场所大都已配合特区政府的新措施暂停营业。

  记者在港岛北角一间著名的卡拉OK门店看到,其所在楼层已经全部关闭,电梯停运,入门处贴的公告显示该门店从4月1日起停止营业,为期14天,以配合政府最新措施。

  在九龙油麻地及佐敦一带,记者看到该区的麻雀馆均已落闸并关闭灯箱,门外杂物已清理干净。多家位于大厦内的卡拉OK也贴出公告暂停营业。大厦保安员告诉记者,未来两周大厦还将进行常规消毒。

  卡拉OK负责人林宇鹏告诉中新社记者,尽管决策来得突然,但出于员工与顾客安全考虑,对政府的决定表示理解。他指出,该店在得知政府消息时,已通知当值工作人员做好消毒清洁后,尽快落闸,以配合政府最新措施。

  据了解,3月28日香港开始实施新规例,要求6类被指疫情风险高危的场所关闭14天,但当时不包括卡拉OK、麻雀馆等场所。鉴于早前在香港尖沙咀一间卡拉OK聚会的7人相继确诊新冠肺炎,香港特区政府4月1日宣布,自当日下午6时起,卡拉OK、麻雀馆以及夜总会等场所也需暂停营业14天。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