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释上诉案押后裁决 黎智英继续收押候审

2021-02-02 18:06:00来源:新华网

   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涉嫌触犯香港国安法,早前获香港特区高等法院批准保释,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对此提出上诉。香港特区终审法院2月1日开庭审理后决定押后裁决。黎智英继续还押候审。

   黎智英分别被控欺诈罪和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分别于2020年12月3日和12日在香港西九龙裁判法院出庭受审,两案均押后再审,黎智英申请保释均遭拒绝。12月23日,黎智英再向特区高等法院提出保释申请,获得批准。律政司不服决定,其后向终审法院申请上诉许可,并要求法庭在颁布上诉裁决前将黎智英再度还押。

   香港特区终审法院2020年12月31日裁定,批准律政司就黎智英获批保释提出的上诉许可申请,黎智英须即时还押候审,并排期至2021年2月1日处理有关上诉。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