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牛” Year!品味不一样的年菜

2021-02-05 10:40: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2月5日消息(记者雅萍)距离2021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红灯笼、中国结、春字符都已悄然挂上醒目位置,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很多人暂时收起了一年的期待与思念,放下无法团圆的牵挂与遗憾,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如何让人间烟火添上新春喜庆?如何就地过年却年味不减呢?

  Happy “牛” Year!(你好台湾网 图)

  北京福楼的餐饮总监杨先生也决定了不回台湾、留在北京过春节,他告诉记者,过去的2020年是实“鼠”不易的一年,亲眼所见大陆各界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经历了太多的不容易,希望2021年是“牛”气冲天的一年,祝愿每一位努力打拼的人在新的一年拥抱健康、“牛”转乾坤!

  新春团圆饭的新选择。(你好台湾网 图)

  杨先生表示,始于法国1901年的福楼Masion品牌落户北京已有21年的历史了,“Masion法语中就有家的寓意,在合家团圆的日子里,无论是一份浪漫的双人餐,还是举家团圆的6人餐,都可让消费者除了感受中式新春团圆饭之外,再多一份品味法式风味年菜的新选择。”

  “牛肉松露意饺”与中式饺子相媲美。(你好台湾网 图)

  店长Zoe介绍说,主题为“金牛携运赐洪福,步步云梯登高楼”的新年套餐设计也是别出匠心、颇具亮点:

  “松露黄油靠春鸡”有大吉大利之意;“法式焗蜗牛”有牛上加牛之意;而“牛肉松露意饺”,是不是也可以与中式饺子相媲美呢?此外,许多京城老饕都记忆犹新的福楼经典“露杰”鹅肝再次回归,更蕴含了最真挚的祝福。

  浪漫甜点,味蕾上的美食交流。(你好台湾网 图)

  “来福楼过个阖家欢乐金牛年吧,让中西方美食文化在新年交汇,让法式的浪漫与中国的传统文化在味蕾上绽放出新年的礼花。”(供图:陈雅萍)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