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活动在河北廊坊举行

2019-11-26 09:02: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1月26日消息(记者 雅萍)11月25日下午,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新奥集团主办的“冬游西藏 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活动在河北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

  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多吉次珠、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夏延军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文旅部门领导及中国旅游集团、中青城投集团、携程集团、华侨城集团等国内大型旅游企业、京津冀地区旅游企业代表等850人参加了活动。这是西藏自治区旅游+文化+展销大型复合推介活动在区外首次亮相。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多吉次珠致辞。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多吉次珠致辞表示,为给广大游客提供优质、超值的冬游西藏旅游体验,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继续做好第三轮“冬游西藏”市场促进的工作部署,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决定从今冬至2020年3月15日期间,向海内外进藏游客推出系列重大优惠举措。为丰富推介活动内容,活动由“冬游西藏 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会、西藏精品旅游商品展销会、巅峰之夜音乐会组成,打破以往推介会的形式,首次以旅游+文化演出+商品展销的复合方式进行。多吉次珠在致辞中提到,西藏自然风光优美、历史文化厚重、民情民风淳朴,是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为促进西藏旅游业全域全时发展,深度打造“地球第三极”品牌,有效激活西藏冬季旅游市场,自治区党委、政府推出了“冬游西藏”市场促进活动。这是西藏旅游发展史上力度最大的优惠政策措施,活动得到业界和游客的广泛关注,取得了显著成效。

  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夏延军致辞。

  推介会上,主办方分别就冬季西藏旅游资源、优惠政策及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旅游产品向来自京津冀地区的旅游企业呈现了一场丰富精彩、引人入胜的推介。

  引人入胜的推介。

  此外,充满浓郁西藏特色的节目《牦牛舞》、《扎西康桑》、《扎西雪巴》等也得到现场人员的一致赞扬,演出过程中,演员向嘉宾敬献哈达。

  演出过程中,演员向嘉宾敬献哈达。

  推介会后,嘉宾们参观了“冬游西藏? 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产品展销会,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商务厅组织了300余件优秀旅游文创产品、农产品、手工艺品进行了展销。此次展出的商品得到参会嘉宾的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了解到更加丰富立体的西藏。

  嘉宾们参观旅游产品展销会。

  为进一步展示西藏旅游文化资源,此次主办方举办了“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巅峰之夜活动,组织80余位艺术家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丹增、次仁桑珠、索朗旺久、次仁央宗等歌唱家为观众献上了《我来了西藏》、《在那东山顶上》、《羌塘》、《阿里宛如仙境》等18首西藏歌曲。

  艺术家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

  参会嘉宾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推介活动,加深了对西藏的认识,对冬季去西藏游览充满了期待。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