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未来食品论坛海报亮相 绿色健康理念引关注

2019-11-25 19:00: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1月25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 通讯员 庄晓玲)11月27日,第二届全球未来食品论坛将在漳州开发区招商局·芯云谷盛大启幕,论坛将邀请来自海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和龙头企业,共同探讨全球未来食品的发展和趋势,助力全球未来食品产业发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全球未来食品论坛在海报设计上更为用心,科技感十足的海报为此次活动带来更高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海报以地球与大食勺的轮廓作为主要元素,以充满科技的设计具象地表现了“食品”的方向。在勺子里是一个极具“未来”感的地球,代表了未来食品,也代表了本次论坛探讨的未来食品活动是全球性的,是全球未来食品的集合。此外,海报中“超现实”的设计元素和“绿色”元素与大会主题一脉相承,充分展现本次全球未来食品论坛的科技感与贴近自然的绿色理念,让大家对未来食品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本次论坛的海报设计团队告诉记者,绿色健康的生活态度一直为人们所提倡,绿色生态的健康食品也广受人们追捧,而全球未来食品论坛聚焦全球未来食品发展和食品安全热点问题,旨在未来能更好地创造出可持续健康的食品,所以在视觉主色上用了代表健康的绿色,同时用绿色作为大会的基调,也能引起消费者强烈的共鸣感,倡导绿色健康观念。

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