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日本美食节现场 “品味匠心”的活色生香

2020-01-10 16:17: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月10日消息(记者 雅萍)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第20届“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正在热闹展开,活动将持续到2月4日。本届艺术节不但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团体和700多位中外艺术家带来60多场舞台演出和3个主题艺术展,还举办了展示各国文化、旅游、美食的一系列配套活动。

  日本酒开镜仪式

  据介绍,日本是本届艺术节的主宾国,因此,第20届“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之“日本美食节”得到了日本驻华大使馆、北京日本文化中心、北京日本厨师协会、滩万日本料理餐厅、宝酒造食品有限公司、朝日啤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销售分公司、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北京明日香商贸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打年糕环节

  美食节现场,举办捣制年糕、金枪鱼解体秀、啤酒畅饮、丘比沙拉酱展示等环节,让现场的嘉宾全方位了解了日本美食文化的可听、可看、可感和可品。

  金枪鱼解体秀

  主办方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日本美食节涵盖了美食地图等亮点活动,旨在为中国食客带来一场丰富有趣的美食与文化的双重体验,使他们不出国门便能品尝到纯正的日本美食。

  宝冢歌剧团OG空降美食节现场

  美食节上最大的惊喜,就是日本宝冢歌剧团OG空降美食节现场。据悉,他们将携歌舞秀《剑与爱的光芒 爱着拿破仑的女人们》于1月10日-12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与大家见面。(图片提供:穆雯)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