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锐评:守土不尽责必被问责

2020-02-01 10:06:00来源:新华网

  “唐主任”被提名免职了。这位黄冈市卫健委原主任,面对中央督查组“一问三不知”,甚至连连称,“这我不知道,我搞不清楚”,令人咋舌。

  在黄冈疫情已经相当严重的情况下,作为当地卫生健康主管部门的一把手,连最基本的收治病人数、床位数量等都不知情、不掌握,实属不该。从实际情况看,这暴露出其在工作中存在着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问题,也反映了其肯定没有把全部的精力放在抗击疫情这个事情上,以这样的状态组织指挥抗击疫情,是令人十分担忧的。

  中央督查组及时督查发现,当地市委及时调整人员,是一种严肃警示:疫情大敌当前,所有领导干部必须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凡是不能做到守责担责尽责的人,该处理的要处理,该调岗的就调岗。防疫大战一刻也不能被耽搁,领导干部只有做到全力尽责,才能与当前这场硬仗相适应。(王平)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