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国际动漫节如期登场,参观者戴口罩量体温入场

2020-02-01 09:34: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台北2月1日消息(记者 亢霖)第8届台北国际动漫节于1月31日登场,500多个摊位65家业者在南港展览馆2馆与动漫迷们见面。

开幕剪彩

  台北国际动漫节1月31日至2月4日如期展出,此前,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台北国际书书展、台北电玩展等多个大型展会活动延期举行。动漫节能如期展出,在开幕当天吸引了上千人参与。

 

 

 

  主办单位在入口处配备额温计测量体温,提供酒精消毒器供民众使用,参观者都配戴口罩,排队入场。

参观者戴口罩入场

卡通形象大使“漫宝”题写春联

  台湾中华动漫出版同业协进会理事长黄咏雪表示,年前厂商进驻展场布展时,台湾发生确诊病例,经过积极商讨,也配合防疫部门的建议,决定如期开展。看到现场漫画迷都相当遵守防疫的措施,也希望来参与活动的民众都自主防疫,让活动顺利进行。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