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赋能新征程 “互联网之光”再次点亮乌镇

2020-11-23 17:42: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乌镇11月23日消息(记者 陈静 贾小康)22日上午,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130家知名企业和机构亮相展示最新的前沿科技成果。

 

  本届博览会以“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聚焦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

  据悉,此次博览会设置了发展理念区和主题展区,着力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5G等领域的数字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成果,努力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

  2020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现场


  在现场设置的人才招聘二维码墙上,应聘者只需扫一扫就可获知岗位信息


  智能机械狗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阿里推出首款物流机器人“小蛮驴”,速度是人脑7倍


  中兴ZTE推出“5G AI指挥家”,通过5G低时延机械控制,结合AI人体意图识别,完成音乐演奏。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