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春季开学准备就绪 疫情防控不松懈

2021-02-22 20:06:00来源:央视网

  今天(2月22日),上海市全市中小学迎来春季开学。在此之前,多所学校的教职员工已提前到校,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2月20日上午10点,上海市闵行区实验小学进行了一次开学演练,几位教工子女佩戴口罩、背上书包,依次按一米线标识有序入校。经过测温仪时,有位学生体温偏高,执勤老师立即将其引导至一旁的留观区,作进一步排查。

   经核查,该学生体温正常,被允许进入校园。留观区则按规定立即进行全面消毒。除了进行开学演练,校方还对校内 防疫物资的储备量及有效期进行核查,确保开学后可以正常投入使用。

   在黄浦区卢湾一中心小学,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自动测温设备进行测试,并对学校各处公共空间进行消毒和清洁。目前,校方已经对所有教职员工进行了排摸和相关防疫检查。开学之前,所有学生必须发送健康码、行程码到校。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