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文联“迎新春 走基层 送春联”走进生态苗桥

2020-01-06 18:25: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月6日消息(记者 雅萍)为唱响时代主旋律,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丰富和活跃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让群众过一个文明、欢乐、祥和的春节,13日,由河南省直文联、苗桥镇委员会、苗桥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挥毫泼墨送春联,龙飞凤舞迎新春》主题活动在河南省永城市苗桥镇文化活动中心举办。

  

“迎新春 走基层 送春联”活动走进永城苗桥镇。

  中华诗词学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张兆清,河南省直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殷江林,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崔炯,河南省书画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刘晓喜等书法家参加了本次“迎新春 走基层 送春联”活动。

  

笔墨浓情写春意 迎春接福进万家。

  据了解,苗桥镇,位于豫皖苏鲁四省交界处的永城市最东部,也是河南省最东部的乡镇,该镇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豫东煤炭的主产区。“近年来,苗桥镇主打生态宜居这张牌,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走绿色发展之路。”苗桥镇党委书记蒋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苗桥镇积极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营造独具魅力的新农村新风貌。

  如今的苗桥镇以“试点先行、示范带动、全面铺开”的工作思路,优先打造高楼、水寨、新庄“美丽乡村”示范村,积极发展特色水产养殖和特色种植业,通过产业结构的不断优化,营造出独具魅力的新农村新风貌。此次书法家们走进生态苗桥为百姓们送福,大家共同为新一年的美好生活祝福!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