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话发展 梅州市台协举行2020年迎春联谊会

2020-01-04 09:31: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月4日消息(记者 梁佳乐 梁恒)13日,梅州市台商协会举行2020年迎春联谊会,来自全市台商台属代表8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梅州市台商协会会长徐道政对过去一年台协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他讲到:梅州市台商协会成立于位会员,多年来,梅州市台办及各级各部门在助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方面,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提供了积极的引导,为台商的工作生活提供了的服务,大大增强了台商在梅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徐道政表示,新的一年,台商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与全国各地,包括台湾在内的涉台协会保持良好的联谊沟通,团结会员,深入开展各项文化交流联谊。

  

梅州市台商协会会长徐道政

  梅州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梁苑玲在致辞中对全市台商台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推动梅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梅台两地交流交往所作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梁苑玲表示,当前,梅州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政策利好不断加码,社会经济稳定向前,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辐射作用下,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台商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并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台湾青年到梅州创业就业。

  

梅州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梁苑玲

  随后,参会台商代表们围绕在梅投资、就业和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梅州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黄俊荣是一位年轻的台商二代,其父亲黄文资在梅州投资创业已有三十年。大学毕业后,原本是黄俊荣问父亲是否考虑回台湾养老,结果父亲反问他是否考虑到原乡发展,于是他带着探索的心态到梅州及大陆各地看看,一看就留了下来。黄俊荣说,大陆电商的高速发展,让他在感受到便利的同时看到广阔的商机,新的一年,他期望搭乘电商的“快车道”,将父亲的企业推向新一轮的发展。

  

梅州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黄俊荣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