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台办主任陆献德发表致台湾同胞2020年新年春贺词

2020-01-06 16:08:00来源:你好台湾网

  

杭州市台办主任陆献德

  天蓬辞岁去,虚日报春来。值此2020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杭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向广大台湾同胞和关心支持杭州对台工作的各界人士,致以良好祝愿!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安康!

  2019年,杭州对台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杭州特色优势,围绕“一城一窗六大行动”,践行“最多跑一次”要求,落深落细中央、浙江省和杭州市惠台利民措施,为台胞台企提供同等待遇。成功举办浙台合作周杭州主(专)场活动、第十一届“西湖·日月潭”两湖论坛、文博会、两岸集体婚礼等活动,两岸反响热烈。在此,向为杭台各领域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两岸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是大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市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立足世界一流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全国高质量发展新动力源和长三角南翼强劲增长极、浙江省“头雁”的战略定位,集聚更多全球高端资源要素,推进“善治六策”,不断增强中华文明圣地、“全球数字经济第一城”、美丽中国“大花园”等功能,开创杭州特色的大城市治理现代化之路,为广大台湾同胞、台商台企提供更好的创业沃土,更优的营商氛围、更佳的服务举措、更美的生活环境。让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喜欢杭州,愿意为推动杭台各领域融合发展献智献力。

  两岸关系好,台湾同胞才会好,台湾才有前途。美丽杭州欢迎您,好客的杭州市民邀请您走进杭州、体验杭州、选择杭州、定居杭州,参与杭州经济社会建设,共享两岸和平发展红利,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特约通讯员:杭州台办刘斌)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